本站首页 关于我们 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 法律信息研究 中外法律图书馆 法学文献与检索 政府信息公开 法律图书馆导航 法律法学网导航
业内新闻
会议综述
同仁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动态 > 业内新闻
业内动态
北京市法学会召开研究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3-13
  点击量:3458

    2015年3月10日下午,北京市法学会研究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亚奥国际酒店七层多功能厅召开。来自北京市法学会所属39家研究组织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于丽英、田建设两位老师代表研究会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为市情报告会,邀请了市委改革办副主任胡雪峰作题为《新常态下的首都经济》的报告,让大家了解当前首都经济社会形势并简要分析了发展趋势。

    会议第二阶段,首先是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会、房地产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分别围绕各自研究会2014年工作中的成果及亮点,作了工作经验交流报告。其次,杜石平副会长作了2014年研究组织工作总结、部署2015年研究组织工作任务。

    最后,应邀出席的中国法学会研究部主任李仕春作了讲话,他介绍了中国法学会研究部情况和工作,还表达了希望与北京市法学会及所属研究组织、加强联系、加强合作的愿望,共同抓住机遇、开创法学会法学研究工作新局面。

        
        
      首都法学网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CAFLL)
      国家图书馆       美国法律图书馆学会(AALL)       国家检察官学院
      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图书馆       国际法律图书馆协会(IALL)       最高人民法院图书馆

主管单位:中国法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法学法律网合作机制 技术支持: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北大法宝)
电话:010-82668266-152 传真:010-82668268
加入收藏 | 本站首页 | 联系我们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