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关于我们 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 法律信息研究 中外法律图书馆 法学文献与检索 政府信息公开 法律图书馆导航 法律法学网导航
业内新闻
会议综述
同仁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动态 > 业内新闻
业内动态
我研究会参加市法学会召开的研究组织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5-29
  点击量:3731

    2014年5月28日,北京市法学会在京民大厦召开了研究组织调研座谈会,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田玉龙出席并主持此场座谈会。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立法学研究会、妇女法学研究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军事法学研究会、比较法学研究会、宪法学研究会、法理学研究会、涉台法律事务研究会的负责人以及市法学会机关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围绕四个方面展开:一、在组织建设方面;二、在法学研究方面;三、在社会建设方面;四、在法制宣传方面。与会的9个专业研究组织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开展活动的特色和经验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我研究会秘书长于丽英、副秘书长田建设出席座谈会并发言,向学会领导和其他分会与会者介绍了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近年来在上述四个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与问题。座谈中,大家积极踊跃,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对我研究会的工作也有参考和借鉴意义。

    (秘书处报道)

        
        
      首都法学网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CAFLL)
      国家图书馆       美国法律图书馆学会(AALL)       国家检察官学院
      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图书馆       国际法律图书馆协会(IALL)       最高人民法院图书馆

主管单位:中国法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法学法律网合作机制 技术支持: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北大法宝)
电话:010-82668266-152 传真:010-82668268
加入收藏 | 本站首页 | 联系我们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