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关于我们 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 法律信息研究 中外法律图书馆 法学文献与检索 政府信息公开 法律图书馆导航 法律法学网导航
业内新闻
会议综述
同仁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动态 > 业内新闻
业内动态
北京市法学会组织召开2015年研究组织秘书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5-04-14
  点击量:3081

    2015年4月10日,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法学会2015年3月10日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加强研究组织建设,激发研究组织活力,充分发挥研究组织秘书长作用,北京市法学会在北京政法职业学院组织召开了北京市法学会2015年研究组织秘书长联席会议。大家分别汇报了自市法学会常务理事会召开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和安排,研究部主任王秀海和联络部主任罗正群就相关工作作了部署。于丽英秘书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北京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杜石平主持,北京市法学会党组书记苗林出席会议并讲话。苗林书记强调,这次会议是今年3月常务理事会后的第一个工作推进会,15位发言的秘书长都讲得非常好,说明工作推动较为积极,效率高,实效好。就今年来说,我们的任务还是很重的,中国法学会,市委市政府领导都很重视法学会工作,对我们给予了厚望。研究会工作是我们北京市法学会的重点工作,关于做好研究会工作,需要注意四点:一是做好法学会工作,就是要抓好研究会工作;二是研究会工作状况反映了法学会工作水平;三是建立秘书长联席会议制度是推动研究会工作的重要手段;四是制度机制建设是做好研究会工作的根本保障。杜石平副会长表示,请各研究组织谋划好各自工作,注意工作创新,因为创新是活力的源泉,今天每位秘书长的发言都说得很好,但更要注重落实。北京市法学会研究部、联络部、办公室等相关部室领导和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都法学网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CAFLL)
      国家图书馆       美国法律图书馆学会(AALL)       国家检察官学院
      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图书馆       国际法律图书馆协会(IALL)       最高人民法院图书馆

主管单位:中国法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法学法律网合作机制 技术支持: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北大法宝)
电话:010-82668266-152 传真:010-82668268
加入收藏 | 本站首页 | 联系我们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