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关于我们 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 法律信息研究 中外法律图书馆 法学文献与检索 政府信息公开 法律图书馆导航 法律法学网导航
业内新闻
会议综述
同仁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动态 > 业内新闻
业内动态
北京市法学会召开2014年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4-03-13
  点击量:3362

    2014年2月26日,北京市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段桂青,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田玉龙,专职副会长杜石平,秘书长邵新莲以及不驻会的副会长、常务理事、各研究组织负责人,市法学会机关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于丽英秘书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杜石平同志主持会议。邵新莲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北京市委2014年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田玉龙同志在常务理事(扩大)会上就北京市法学会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要点作了说明,到会常务理事对学会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致审议通过了工作总结和工作要点。

    段桂青同志在讲话中对学会2013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学会在2014年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在深入理解和把握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紧紧围绕首都中心工作,结合法学会实际抓好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详细报道参见:首都法学网http://www.bjfxh.org.cn/fxwww/xhdt/XhdtWebsiteAction.do?action=xhhdview&ACTIVITYID=3391)

        
        
      首都法学网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CAFLL)
      国家图书馆       美国法律图书馆学会(AALL)       国家检察官学院
      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图书馆       国际法律图书馆协会(IALL)       最高人民法院图书馆

主管单位:中国法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法学法律网合作机制 技术支持: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北大法宝)
电话:010-82668266-152 传真:010-82668268
加入收藏 | 本站首页 | 联系我们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