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关于我们 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 法律信息研究 中外法律图书馆 法学文献与检索 政府信息公开 法律图书馆导航 法律法学网导航
业内新闻
会议综述
同仁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动态 > 业内新闻
业内动态
全国高校社科信息资料研究会
发布日期:2010-08-11
  点击量:5442

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13次理论研讨会在呼市召开
 
      北京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的部分同志受邀参加了定于2010年8月3日至8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召开的该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13次理论研讨会。全国高校社科信息资料研究会是教育部所属全国高校院、系资料室领域的一个图书资料人员为主体的专业社团组织。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科学发展观与高校社科信息资料工作的发展和创新》。来自全国各地30余所大学中的46个专业院、系资料室的71位代表出席了四天的学术研讨活动。武汉大学法学院图书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分馆、山东师范大学政法学院资料室、中国社科院法学分馆作为法律专业资料部门出席了全程的会议。
 
     研讨会大会发言的两天期间,共邀请10位来自全国高校系统和科研部门中的社科信息资料方面的专家和学者作主题发言。山东师范大学政法学院任颉刚老师所作的题为《高校院系资料室现状与发展模式》和中国社科院图书馆法学分馆田建设老师所作的题为《数字信息技术冲击下的高校院系资料工作:困境与未来》引起了参会代表们的广泛关注与强烈反响。
        
        
      首都法学网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CAFLL)
      国家图书馆       美国法律图书馆学会(AALL)       国家检察官学院
      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图书馆       国际法律图书馆协会(IALL)       最高人民法院图书馆

主管单位:中国法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法学法律网合作机制 技术支持: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北大法宝)
电话:010-82668266-152 传真:010-82668268
加入收藏 | 本站首页 | 联系我们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