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关于我们 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 法律信息研究 中外法律图书馆 法学文献与检索 政府信息公开 法律图书馆导航 法律法学网导航
业内新闻
会议综述
同仁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动态 > 业内新闻
业内动态
于丽英秘书长参加北京市法学会“市情报告会暨研究会、社团法学会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0-07-19
  点击量:5648

  7月18日(星期日),北京市法学会组织召开了“市情报告会暨研究会、社团法学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北京市法学会所属的27个研究会和社团法学会的会长及秘书长,于丽英秘书长代表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市情报告会,由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信主持,北京市委研究室副主任胡雪峰以“首都发展前瞻:新起点、新目标、新举措”为题做了报告。第二部分是经验交流会,由法学会副会长武树臣主持,有房地产法学会、刑侦学研究会、劳动法学会、环境法学研究会、经济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的代表先后发言,向大会做了工作经验交流。最后,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杜石平为大会做了总结讲话。

  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今年4月份刚刚成立,是北京市法学会的一员新兵,也是第一次参加法学会组织的会议,非常有意义。从这次会议中,学习、了解了北京发展形势和建设思路,围绕首都经济建设和法制建设开展研究会活动是重要的前提。各兄弟研究会的工作经验也为我们提供了学习样板,在诸如研究会的组织结构、会员发展、经费来源及活动方式等方面都有许多可借鉴之处。我们将把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研究会常务理事会,结合本会的特点和实际,积极探索,为首都法律图书馆和法律信息事业发展服务。(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秘书处)

 

        
        
      首都法学网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CAFLL)
      国家图书馆       美国法律图书馆学会(AALL)       国家检察官学院
      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图书馆       国际法律图书馆协会(IALL)       最高人民法院图书馆

主管单位:中国法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法学法律网合作机制 技术支持: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北大法宝)
电话:010-82668266-152 传真:010-82668268
加入收藏 | 本站首页 | 联系我们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