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关于我们 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 法律信息研究 中外法律图书馆 法学文献与检索 政府信息公开 法律图书馆导航 法律法学网导航
业内新闻
会议综述
同仁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动态 > 业内新闻
业内动态
北京市朝阳区图书馆开展“3.15”普法宣传 2008-3
发布日期:2008-03-02
  点击量:3822

2008年3月15日,在朝阳普法广场举办“消费与责任”为主题的大型普法活动。市、区有关领导同志出席此次活动。在朝阳区图书馆法律资料服务中心举办了“消费与责任”专题图书展。北京易行律师事务所、北京宝鼎律师事务所等七家律所的十余位律师及青年政治学院青年法律社数十名志愿者学生参加了宣传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在消费过程中的涉法问题。         区司法局、区法院、劳动局、发改委、烟草专卖局等单位在宣传活动中,通过实物演示、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百姓宣传普及鉴别真伪商品常识和消费维权有关的法律知识。本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图书馆法律服务中心成立于2002年,是北京市唯一一家以法律资料为馆藏特色的公共图书馆,共收藏各类法律资料图书一万余册。工作重点是调查读者需求,调整馆藏结构;开展日常及网上法律咨询,为读者提供法律服务;建立志愿者服务队伍,以法制宣传教育为重点,以“学法律,讲文明,迎奥运”为主题,深入到社区、学校、部队,大力宣传以奥林匹克知识产权为内容的法律知识,为奥运建设及朝阳区良好的法制环境奠定基础。
        
        
      首都法学网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CAFLL)
      国家图书馆       美国法律图书馆学会(AALL)       国家检察官学院
      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图书馆       国际法律图书馆协会(IALL)       最高人民法院图书馆

主管单位:中国法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法学法律网合作机制 技术支持: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北大法宝)
电话:010-82668266-152 传真:010-82668268
加入收藏 | 本站首页 | 联系我们
go